髮型分享♥♡  冷咖啡色 & 短髮是條不歸路!!
 
ZhZF@  
 
 
夏天過完照樣留短髮的我 
 
2   
 
 
幾個月前執意要染深色 
 
請看  a3FU@  
 
 
結果被我那群三八姊妹花笑很大!竟然笑我戴假髮 
 
 
齁!做為我的閨蜜真的很沒品耶~
 
 
 
害我頭髮一長長馬上line給曉芬討論
 
到底要染什麼色比較好
 
要留長還是繼續剪短~~~
 
 
 
 
結果
 
曉芬說我最適合長髮
 
一直拜託我繼續留
 
可是我現在只喜歡自己短頭髮的樣子!
 
耳朵整副就很硬
 
完全聽不進去專家的建議 walala~
 
又很愛煩人家哈哈哈~不過我有認真反省為什麼會被說戴假髮
 
還不是因為膚色太
 
加上天生141  型臉
 
 
 
千萬
 
別偷笑!!!!會翻臉~
 
 
 
到最後整理頭髮當天~我還是照自己的想法繼續剪短
 
短髮只要剪過一次必上癮!
 
留長髮的女生千千萬萬小心踏上這條不歸路~
 
 
 
p.s. 激推我的設計師-公館hg2曉芬~人超耐斯手藝佳!
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  曉芬的line帳號 hg530530
 
 
之後換髮型一樣會持續做記錄,敬請期待下次喲 
 
 
 
 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
    ya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